close

  (住商不動產陶晶瑩微博截圖)
  相室內裝潢關鏈接:陶晶瑩拒帶小孩上《爸爸》:我家很缺錢嗎
  紅網12月2日訊(記者 潘宣) 最近,湖南衛視的《爸爸去哪兒》特別火爆,而早前陶晶瑩接收採訪時被問及是否參加該節目時稱:的確有收到過高片酬邀請,不過不希望小孩配合節目做效果,所裝潢以沒可能去參加,並稱“我家又不缺錢”。對此,12月2日晚,《爸爸去哪兒》節目組給媒體發來聲明稱從未邀請過這位主持人,並直指其發表虛假言論,捏造假新聞。
  陶晶瑩日前參加出席活動稱,《爸爸去哪兒》高片酬邀請過她,不過不希望小孩配合節目做效果,所以沒可能去參加,並指出“是我系統家具家裡很缺錢嗎?我幹嘛讓小孩受這個苦呢?”。此番言論惹來了《爸爸》忠實觀眾的圍攻。2日上午,陶晶瑩再在微博吐槽:“所以我應該說,真想帶著孩子去賺這錢,請假三個月別上課,天一亮就拍攝,拍到半夜;拿走他們有安全感的小物看他們悲傷的反應真有趣,睡覺吃飯都被拍,告訴他們要習慣,……我想想,或許你們是對的!”目前該條微博已經被刪,陶晶瑩在18:30重新發表微博稱“已經和媒體解釋清楚,希望真相大白。”
  《爸爸去哪兒》節東森房屋目組聲明全文:
  
  近日,某主持人接受媒體採訪時造謠稱,爸爸去哪兒節目組曾以高價邀約,但自己以不缺錢為由拒絕,併在其微博上對節目和嘉賓進行攻擊性嗆聲,在此,爸爸去哪兒節目組特別聲明:一、節目組從未對該主持人及家人發出過邀約;二、爸爸去哪兒本期五位嘉賓都是各行業精英,並不需要通過讓自己的孩子參與節目來賺錢;三,節目拍攝的幾個月中,為了不耽誤孩子們正常的生活和學習,拍攝時間基本選在周末進行;四、對於該主持人公佈的虛假言論和刻意捏造假新聞之行為,爸爸去哪兒節目組保留依法追究之權利。
  爸爸去哪兒節目組
  2013年12月2日  (原標題:陶晶瑩批《爸爸去哪兒》 節目組發聲明指其造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