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3月10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西班牙馬約卡海島帕爾馬市一家華人商店遭遇兩個持刀歹徒的搶劫,兩個劫匪,各執利刃,並架在業主的脖子上,受到生命威脅ssd固態硬碟的華人業主只好把錢箱里的兩百歐元現金交出,但歹徒之後也很快被聞訊趕到的警方逮捕。
  被搶劫的華人商店位於帕爾馬市的Eusebio Estada de Palma街道於5日晚11點左右,兩個歹徒手持利ssd固態硬碟刃闖進這家商店,在業主還未反應過來的時候,歹徒把刀子架在華人業主的脖子上,發出生命威脅,要華人老闆把錢交出來,被劫持下的業主只好把錢箱里的200歐元現金交予兩個劫匪,劫匪得手後立即逃離商店。
  之後,一輛機車聞訊趕到,並開始在附近一帶追捕倆個劫犯,首先找到了做案用的刀子,隨後,也在附近把兩個歹徒逮捕落網,警方說兩個劫匪是兩個年紀很輕的年輕人,小分子褐藻醣膠收逮後對其指控於暴力搶劫罪行。  (原標題:西班牙一華人商店被劫 警方迅速趕到並逮捕劫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