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之美~海岸線2由台東大橋出發經過富崗 加路蘭  杉原 都蘭 東河 再到成功的新港  終點站 雲層重疊在海的另一方,就像泡棉一團團的堆擠著... 好像對著遠處的山巒  傾訴寂寞的心聲\ 枯樹枝在岸上 像是等待溫暖陽光的擁抱 藍色的大海  就像穿上酒店工作白碎花點的金箔衣 金光閃閃的 讓我們捨不得離開視線呢  ! 終於到達終點站囉!成功鎮港口 新港 的天空! 新港的天空  那層次不齊  千變萬化的雲朵 好美呀! 像潑墨畫布一般,把蔚藍的天 填加不可思議的浪漫啊! 肚子餓啦!下午一點半才進入這家老店吃飯。 文卿的固態硬碟同事特別介紹這一家老店喔! 新鮮的深海魚煮出來的魚湯~哇!又鮮美又甜在口... 炒米苔目 是這家海鮮店的招牌 好肥的白帶魚啊! 翻車魚嚼起來肉質好Q喔! 如此自然的美景?船  礁石 淺淺柔柔的白浪  垂下的樹葉... 好想唱一首歌喔! 一首來自內心真正快樂之歌固態硬碟... 好美的景色啊! 真想奔向海的懷抱 ... 兩艘漁船滿載而歸...鑲滿白金箔的海,輕輕地唱著  聽 海 突起的礁石,就取名為:望夫石吧! 台東縣的縣樹是攣樹,秋天一到由綠變黃再轉為暗紅色! 這麼美的東海岸線 我竟然未曾仔細聆聽風和海的呢喃? 哇!台東的雲層為何這樣美啊! 好像恨不得彎下腰來跟我們msata握手啊! 台東縣  成功鎮新港的船隻 正忙碌穿梭於海上 靠天吃飯的漁夫們,休息也不得閒,把工作的夥伴好好清理一翻呀! 遠山 灰濛濛的雲 看不清的屋瓦 孤獨的港泊  姍姍而來的漁船  構成一幅美麗的畫... 如果可以 想登上漁船  想捕捕魚 撒撒網  再回味那首兒歌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捕msata魚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