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0日上午,“欣泰•第九屆傑出華商大會華商精英合作年會”在北京會議中心勝利閉幕。
  世界傑出華商協會名譽主席、肯尼亞前副總統斯蒂芬·卡隆佐·穆西約卡參加了閉幕式併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他對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經濟的取得的顯著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對源遠流長的中非友誼寄予了美好的祝願,對世界傑出華商協會主席盧俊卿的卓越領導力表達了誠摯的敬意,同時,他也對廣大傑出華商赴肯尼亞觀光考察、投資興業發出了真誠的邀約。
  閉幕式上,中國社 會科學院副院長、中國社 會科學院學部委員、中共第十八大代表、第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務委員會委員蔡昉教授擔綱報告嘉賓,做了題為《中國改革紅利與經濟發展趨勢》的壓軸報告。蔡院長結合當前經濟形勢,從專業的視角分析了中國經濟增長的趨勢,並對“十三五”期間經濟形勢做出了預測。報告高屋建瓴,與會企業家紛紛表示收穫頗豐。
  在名家對話環節,蔡院長還作為對話嘉賓,與現場華商精英進行了充分互動。對話由盧俊卿主席親自主持,世界傑出華商協會終身高級副會長、泰高控股集團董事長徐有高,世界傑出華商協會終身高級副會長、袁州民爆器材集團董事長陳建達,世界傑出華商協會終身副會長、上汶國際集團董事長吳俊良,世界傑出華商協會副理事長、白楊禮贊集團董事長付成永等傑出華商作為對話嘉賓,與蔡院長進行了深度對話。現場企業家也紛紛發言,各抒己見,精辟的解讀、獨到的見解、思想的碰撞讓我們看到了智慧火花的迸發。
  每次盛會,傑出華商理事會都會迎來一批又一批新會員,他們通過參加世界傑出華商協會的活動,體會到了平臺的價值,並希望借助世界傑出華商協會這個全球通的高端商務平臺,讓自己的企業實現加速發展,讓自己成為幸福的老闆。閉幕式上,世界傑出華商協會主席盧俊卿,世界傑出華商協會名譽主席、肯尼亞前副總統斯蒂芬·卡隆佐·穆西約卡共同為新加盟協會的會員企業頒發了證書併合影留念。
  從3天前的董事長特訓班走到今天的閉幕式,我們感受了國內外及協會領導親切的關懷,分享了老友相逢的喜悅,見證了合作火花的迸發,關註了眾多朋友們關於大會微 信的轉發和肯定!為期三天半的會議在熱烈的氣氛中落下帷幕,2014也即將在20天后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但這一次的落幕,並不意味著結束,而是昭示著新的開始,是世界傑出華商協會與大家攜手走向未來的一個新驛站,我們將以此為起點,懷著“為企業加速,讓伙伴幸福”的使命,承前啟後,繼往開來!
  如果您正在為未能參加本屆華商精英合作年會而感到遺憾,如果您正在尋找投資機會、融資渠道、合作伙伴,或者您想升級企業管理模式、推廣自身項目,於2015年1月26-28日在北京舉行的“第101期董事長投融資洽談會”及每月在全國32個城市舉行的區域董事長合作對接洽談會將是您不容錯過的選擇,相關信息敬請關註世界傑出華商協會官方微 信的發佈!  (原標題:世界傑出華商協會:華商精英合作年會在北京勝利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