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8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18日表示,與對手陳菊的民調只差距6個百分點,他有信心逆轉勝。
  高雄市18日舉行市長候選人公辦政見會,高雄市3個候選人抽簽號次依序是楊秋興、無黨籍周可盛及民進黨陳菊。
  楊秋興受訪指出,與陳菊民調差距只剩6個百分點,他有信心讓選情逆轉勝,自己一定可以贏在終點。
  媒體詢問外傳陳菊要拿下100萬選票,楊秋興質疑這樣的說法,他說難道(陳菊)比柯文哲還厲害嗎?
  楊秋興受訪時重批陳菊執政的高雄市弊案不斷,首長操守不佳。他還引述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民調顯示,約9成的受訪教師認為市府教育局長鄭新輝要下臺,也說陳菊不重視教育,所以認為鄭新輝不適任,楊秋興說不是教育局長要下臺而已,陳菊才應該下臺。
  楊秋興批評陳菊漠不關心高雄市的教育,把大部分的教育經費拿去放煙火,呼籲市民應該用選票讓陳菊下臺。
  市府新聞局回應,高雄市教育經費逐年提升,2012年親子天下“閱讀力”、“教學力”全台第二,年度教育績效考核全台第一。2013-2014年連續兩年天下雜誌幸福城市調查,文教力都排第2,請相信市府在有限資源下的努力。  (原標題:楊秋興:與陳菊民調只差6個百分點 有信心逆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