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16日,副省長招玉芳在廣州會見了香港特區政府駐粵經濟貿易辦事處主任鄧家禧一行,聽取該辦工作情況的介紹,並就粵港合作的相關問題進行深入交流。
  招玉芳指出,廣東省堅決按照中央的統一部署,堅持一國兩制方針政策,積極推動粵港深度交流合作。今年以來,雙方以落實《粵港合作框架協議》為主線,共同推進各領域的合作,重點合作項目進展順利,經貿合作邁上新臺階,率先基本實現粵港服務貿易自由化工作扎實推進。我省各級政府部門對在粵港資企業轉型升級進一步加大了支持力度,取得了新的成效。招玉芳表示,當前粵港合作進入新階段,為兩地工商企業界帶來了新機遇新商機,希望香港駐粵經貿辦充分發揮作為香港特區政府及有關部門與我省各級政府機構溝通聯繫的橋梁紐帶作用,廣泛聯繫兩地業界,進一步推動雙方各領域的交流合作,促進粵港互利共贏、繁榮發展。  (原標題:希望香港駐粵經貿辦廣泛聯繫兩地業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