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武漢頻道交通違章權威查詢武漢市中小學開學首日交通未見大範圍擁堵發佈時間:2014-09-01 19:01:11來源:荊楚網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記者童湛 通訊員焦艷)9月1日是武漢市中小學校開學的第一天,又恰逢周一齣行高峰,當天上午7:30-8:30,122報警服務中心共接到擁堵報警128起,武漢市公安交管部門全面調整勤務,早晚高峰時段新增保暢崗位358個,9月1日武漢市未出現大範圍擁堵。
  根武漢市交管部門9月1日早高峰統計,漢口的黃浦大街、解放大道頭道街至解放公園路、發展大道三眼橋至華南海鮮、常青路;漢陽的王家灣周邊道路、江城大道琴台路口;武昌的東湖路至水果湖隧道、中北路洪山廣場至武珞路、中山路隧道至小東門等道路均出現不同程度的交通擁堵。據統計, 9月1日當天上午7:30-8:30,122報警服務中心共接到擁堵報警128起,而上周同期只有16起。通過各保暢崗位民警及時疏導,武漢市未出現大範圍擁堵。
  據瞭解,此次新增的保暢崗位是根據當前武漢市占道施工對交通影響較大,大、中、小學校開學和大學生返校高峰,將大範圍出現道路擁堵強度增加、行車速度減慢、道路擁堵數量增加,擁堵時間延長,部分路段將出現“嚴重擁堵”而採取的應對舉措。新增的崗位全部設在大型占道施工工地、中小學校附近的主、次幹道或相關分流的連通道上。民警的上崗時間為早高峰的7點30分至8點30分,晚高峰的17點30分至18點30分。
  武漢市公安交管局負責人介紹,此次新增崗位的警力全部來自各交通大隊、局機關二線民警。早晚高峰上路執勤的主要職責是開展排堵保暢、查糾交通違法等工作。交管局每天對各級崗位執勤勤務開展視頻巡查、電臺點名。高峰執勤民警勤務安排,已分類向武漢市公安局督察支隊、交管支隊、各分局報備。交通勤務管理落實情況將納入交通秩序管理績效考核和大城管交通秩序考核範疇,實行“單月通報,雙月講評”,嚴格執行獎懲。  (原標題:武漢市中小學開學首日交通未見大範圍擁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