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重慶5月29日電 (記者 劉賢)重慶市四屆人大常委會第十次會議29日審議通過該市2014年的市級財政預算調整方案,99億元人民幣的債券將用於交通建設、保障性安居工程、水利建設等。
  重慶市財政局局長封毅對重慶市人大常委會報告稱,財政部通知核定重慶市發行的債券規模為99億元,比2013年增加11億元。結合重慶實際,該項資金分配為兩部分。
  市本級部分60億元,主要用於鐵路及軌道交通建設45億元,二級公路還貸10億元,大中型水庫建設項目5億元。
  區縣部分39億元,主要依據區縣城市棚戶區改造等保障性安居工程、普通公路建設發展等重大公益項目支出和政府性債務風險防控、債務管理工作評價、財政經濟發展狀況等因素,相應分配債券額度。
  封毅在報告中指出,按照權責統一原則,地方政府債券本息償還責任由使用該債券資金的部門(單位)和區縣(自治縣)承擔。
  重慶當前最新的預算情況是:全市公共財政收入預算2583億元,支出安排2583億元;全市基金收入預算1589億元,支出預算1589億元;全市國有資本經營收入預算57億元,支出預算57億元;全市社會保險基金收入預算1010億元,支出預算1010億元。  (原標題:重慶2014年發行債券規模99億元 主要用於交通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