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南昌5月23日電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江西九江市4月舉行的事業單位招考考試中有人花錢買答案,導致大批試卷雷同,引髮網民關註。九江市人社局考試中心證實,經北京權威機構鑒定,此次考試有28名考生的試卷異常雷同。九江市人社局考試中心對這28名考生的成績作零分處理,並將檢測認定的28名考生信息送達公安機關。
   目前,這起考試舞弊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據九江市公安局介紹,28名考生中已有部分人承認購買接收器進行作弊。
   5月12日,北京的鑒定機構出具書面檢測報告,結論是“甄別出一組作弊考生,共28人”。九江市人社局考試中心依據相關規定,對這28名考生的成績作零分處理,下發書面告知。
   截至5月19日,共有8名考生提出申訴,九江市人社局考試中心隨即將其信息再次交北京鑒定機構覆核,5月20日覆核結果認定原判定無誤。
   在此基礎上,九江市人社局考試中心於20日18時向社會公佈了此次考試成績,檢測認定的28名試卷異常雷同考生為零分。  (原標題:28份雷同答卷被判零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