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梁爽 通訊員呂立坤 劉興利)司機把長城車改成本田車,沒掛車牌在車流中穿來穿去,民警查車聞到一股香味。前天早上,東新交通大隊民警查獲毒駕司機丁某,併發現他曾因吸毒3次被拘留。
  12日早上8點20分,東新交通大隊機動中隊民警胡燕峰、黃文淼,在南湖大道光谷大道路口看到一輛無牌車,引擎蓋漆成了綠色,明顯經過改裝。攔車檢查發現,這輛車內加裝了電子加速設備,排氣管加粗,車內還放著兩個車牌。
  經查詢,這輛改裝車原本是白色長城轎車,司機除了改裝上色,還將車標改成了本田。“車裡面還有一股類似於吸食毒品後的香味。”民警回憶說,在跟司機丁某對話時,對方一臉疲憊,精神恍惚,答非所問。
  民警將丁某帶回隊里做尿檢。結果顯示,丁某3天內吸食過毒品。在丁某的車內,民警還找出了麻果和吸毒工具。丁某交代,10日晚上,他同朋友一起吸食了毒品。民警查詢他的身份還發現,從2009年到2011年,他曾三次因為吸毒被拘留。
  丁某因毒駕被註銷駕照,且三年內不得申領。另外,他還因非法改裝車輛和未懸掛車牌面臨重罰。
  右圖為民警在檢查可疑司機。
  通訊員呂立坤 攝  (原標題:民警聞香識破“毒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