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4月28日電 韓國“歲月號”客輪沉沒事故已經發生近兩周時間,搜救工作仍在繼續。據韓聯社報道,目前事故已造成189人喪生,仍有113人下落不明。
  據報道,韓國搜救人員於當地時間28日上午在沉沒客輪中發現了第189具遇難者遺體,並於當天下午對遺體進行打撈。
  4月16日,韓國載有476人的“歲月號”客輪在全羅南道珍島郡海域發生沉船事故。乘客中包括325名前往濟州島修學旅行的京畿道安山市檀園高中的學生和14名教師等。
  另據韓國國際廣播電臺(KBS)報道,由於海上風大浪高,韓國官民軍救援隊於當地時間27日晚暫停水下搜救行動,並於28日下午重啟搜救。報道指出,預計5月2日事發海域還會出現強浪潮。
  另一方面,韓國總理鄭烘原27日上午召開緊急發佈會,表示對韓國“歲月號”沉船事件負責,宣佈引咎辭職。  (原標題:韓沉船事故189人遇難 事發海域氣象惡化影響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