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邵站4月17日訊(通訊員 隆清泉 楊能廣)截至4月15日,滬昆高鐵邵陽北站站前廣場(含站前路)及坪上大道施工圖的變更設計,站前廣場及站前路項目紅線內徵地、墳墓遷移、低壓桿線遷移等任務已全部完成,正式啟動房屋拆除工作。
  3月26日,新邵縣委、縣政府打響了為期一個月的滬昆高鐵邵陽北站站場及站前項目建設工作突擊戰。自“突擊月”活動開展以來,指揮部共從有關單位抽調了80餘名幹部。這些幹部樹立“項目工作壓倒一切”的觀念,舍小家為大家,剋服各種困難,將主要精力投入突擊戰中,從而確保了項目建設順利推進。幹部們以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黨員始終工作在第一線。
  項目所在村的黨員不僅自己帶頭搬遷,還協助指揮部工作人員挨家挨戶上門做拆遷對象的工作,引導他們自覺支持國家重點工程建設。指揮部和各村黨員組織了義務幫工隊,上門為年老體弱、家裡缺少壯年勞動力的留守婦女和殘疾人搬運傢具、協助臨時安置;公正公平執行徵地拆遷政策。為減少人為阻力,爭取打贏這場與時間賽跑的徵地拆遷攻堅戰,全體工作人員包里都裝了《邵陽高鐵新城建設房屋征收補償安置實施方案》,反覆鑽研,做到對征收房屋結構等級劃分和補償、遷墳和桿線遷改等各項標準爛熟於心。他們堅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個政策執行到底,不徇任何私情,絕不優親厚友,從而得到廣大拆遷對象的信任和擁護。至目前,共徵地600餘畝,丈量房屋45棟2萬餘平方米,遷移墳墓70餘穴,沒出現一起因丈量和補償不公問題引起的投訴或上訪。  (原標題:新邵縣:滬昆高鐵站前項目建設順利推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