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英拉呼籲預防癌症心得所有選民參加2月2日投票選舉
  國際在線消息:據中新社電,泰國看守固態硬碟政府總理英拉1月30日呼籲所有泰國選民,參加2月2日新一屆國會下議院選舉的投票。
  英拉當天在臉書上發文稱,投票選舉是所有泰國選民的一次機會,所有泰國公民都可以通過該權利,來決定國餐飲設備推薦家的未來。她說,儘管目前尚存在不少障礙,但如果堅持法治與和平的原則,所有問題都可以通過民主的方式來逐步解決,泰國就可以朝著正確的方向向前發展。
  泰國民主黨黨首、前總理阿披實1月30日稱,前民主黨國會議員可以自行決定是否參加2日國會下議院選舉的投票。包括泰大學校長委員會、泰國商會、泰國工業聯合會等在內的60個專業機構代表,30日呼籲網站優化政治衝突各方舉行會談,共同尋求解決該國目前政治衝突的方法和途徑。
(編輯:SN0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