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駐日本特約記者 王鵬】據日本新華僑報網1月6日消息,近日,日本決定大幅改編陸上自衛隊,加強機動能力,並增設3000人規模的登陸作戰專門部隊。
  據日本放送協會電視臺消息,日本政府計劃以新的防衛計劃大綱為基礎,進一步靈活運用自衛隊。日本陸上自衛隊將大量削減戰車,並對部隊進行大幅改編。
  日本新的防衛計劃大綱將綜合運用陸海空各自衛隊,提高部隊的機動防衛力。其中,作為專守防衛象徵的戰車將在10年後,從現在的700輛減少到300輛左右。本州的部隊也將減少,最終向北海道及九州地區集中。
  日本普通連隊的裝備一般以小型武器及迫擊炮為主,為增強其機動能力,部隊將配置能方便運輸的大炮機車,以迅速在西南諸島展開。
  此外,北海道及九州原本有5個方面的部隊指揮系統,今後也將統一到新設的陸上總隊司令部。而且,日本防衛計劃大綱還將增設3000人規模的登陸作戰專門部隊。  (原標題:日本大幅改編陸上自衛隊 將增設3000人登陸部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