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昨日獲悉,阜陽三中新校區搬遷工作准備就緒,28日教學設備搬遷,有關科室在新校區試行辦公。
  據瞭解,阜陽三中新校區總投資3億元,建築面積12萬平方米,規模擬為120個教學班,採用全寄宿制,建成投入使用後,可容納6000名在校學生。
  經過一段時間的緊張籌備,搬遷前的各項工作准備就緒。為了確保教學秩序,新三中搬遷計劃“三步走”:12月28日,教學設備搬遷,有關科室在新校區試行辦公;2014年1月21-23日,期終考試結束後,高一、高二3000餘名學生,進駐新校區進行適應性演練,在新校區評講期終考試試卷,舉行2013年度科技文化藝術節;2014年2月7日,高一、高二年級提前開學,再次進行適應性演練後,並於2014年2月14日(農曆正月十五)前舉行搬遷儀式。
  據悉,此次搬遷僅限於高一、高二年級,高三年級與培訓中心2000餘名學生,仍在老校區上課,直至畢業。(潁州晚報 記者牛桂芹 通訊員高家勝)標簽:阜陽三中 新學期 搬遷編輯:唐娜  (原標題:阜陽三中高一、高二學生新學期搬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