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廣州12月13日電(嚴洗碗機力為)12月10-15日,由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主辦,雪隆華校董事會聯合會承辦的馬來西亞華校領袖高級研修班在廣州和深圳舉行。
  1支票借款2日上午,廣東省僑辦副主任鄭建民及文化教育處負責人赴暨南大學管理學院與研修班學員座談交流,鄭建民為學員們作了以“開展海外華教的實踐與探索”為題的專題講座,黃林炎調研員與學員們就發展職業教育、舉辦華裔青少年夏(冬)令營及贈送文化用品等方面進行了討論。
  12日下午,研修班學員在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主席葉心田博士的率領下到訪廣東省僑辦。雙方回顧了多年來的良好合作情況,並探討了接下長灘島來進一步加強聯繫,深化合作的美好願景。
  據悉,此次研修班的35位學員將通過在粵期間的學習和交流活動,進一步提高領導、組織和管理能力,進一步促進馬來西亞華校跨越式的發展。(完)  (原標題:馬來西亞華設計裝潢校領袖在粵研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