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11日電 據美國媒體10日報道,美國紐約一名正和妻子打離婚官司的男子,因為拒絕帶兒子吃麥當勞,反而被認為做父親不稱職,成為妻子要求減少他探望兒子的理由。
  這位遭訴的父親戴維•斯科爾(David E. Schorr)是一名律師。他與分居妻子芭芮(Bari Yunis Schorr)正處於一場離婚戰爭中。法庭委派心理學家瑪麗蓮•席勒(Marilyn Schiller)評估這對夫妻和孩子的關係,以決定五歲兒子的監護權歸屬。
  席勒在5日遞交的訴訟文件中稱,斯科爾在10月30日與兒子一起吃晚餐時,面對兒子要吃麥當勞的請求,他告訴兒子:“要麼吃麥當勞以外的任何東西,要麼什麼都不准吃”。“有骨氣”的孩子選擇了後者,也因此被提早送回媽媽家。
  斯科爾在訴訟中稱,拒絕的原因是兒子已經吃了太多垃圾食品。訴狀文件顯示,儘管回家前史郭爾不斷勸兒子改變主意,但倔強的兒子還是選擇了“不吃”。席勒對法官說,“快餐風波”讓人擔憂起斯科爾每周末和兒子共處的能力。  (原標題:拒絕帶兒吃麥當勞 男子被分居妻子控“不稱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