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由中國書法家協會、中國石油文聯主辦,中國石油書法家協會、中國石油長慶油田分公司、中國石油遼寧銷售公司承辦的“我的書法夢——於恩東書法展”於10月31日在中國美術館開幕。本次展覽共展出書法家於恩東的精品力作80餘幅,具有強烈的時代特征,體現出為石油書寫、為時代放歌的責任與擔當。這些作品透出濃濃的書卷氣,碑帖結合,互為生髮;用墨大膽蒸烤箱,奇趣橫生;雅緻飄逸,字勢生動。
  於恩東的行書功力深厚,善於吸納、創變;篆書圓渾端莊、粗獷恣肆,可謂神形兼備。揮墨之間靈動自然之風自現,質朴中透露灑脫,機巧中顯現性情。於恩東現為中國書法家協會理事、中國石汽車借款油文聯副主席。近年來,於恩東被中宣部、中國文聯等單位授予“第三屆全國中青年德藝雙馨文藝工作者”稱號,被中國文聯評為“送歡樂下基層先進個人”,被中國書協評為“中國書法進萬家先進個人”,被中國石油文聯授予“十佳石油藝術家”等榮譽稱號。(冷丁)
  (原標題:於恩東書法展亮相中國美術建築設計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