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摩母堂+眾人感動的碎碎廿+確認小組長ok以後觀摩母酒店工作堂的青年人如何牧會這算藉口嗎老實說我內心..算了既酒店打工然感動我的耳朵都這麼痛了我問過小組長確認後他說記酒店兼職得晚上要回來喔我白家禎自己一個人去也會自己一個人節能燈具回來當天有展望會活動敬拜團練習我看重青年牧區的聚會場佈置會完畢後還是會到台北開車多好~....但要做首都我已經開幕活動轉型成功了~從小女孩轉成小媽咪了~我自己都有這樣的酒店經紀感受都賜PUCCA每天把使把尿 
酒店工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酒店打工}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