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新鮮事 --- 【 真 是 笑 話 】 3 【 真 是 笑 話 】 3 【記性太壞】 「親愛的克拉拉,」年輕的男子辦公室出租在字條上寫道:「請 原諒我再次打擾你。我的記憶如此之壞!我昨天向你 求愛而現在竟一點兒也記不得你當時宜蘭民宿說的是『行』還 是『不行』。」 「親愛的威爾,」年輕的女子用紙條回答說:「我 記得我昨天說『不行』九份民宿,但是我實在想不起是對誰說的 了。」 【要求不同】 三個女人談到一個急於結婚的男人。 17歲的少女租辦公室:那個男人是不是長的很英俊? 25歲的女人:那個男人一個月的薪水多少? 35歲的女人:那個男人現在在哪裡? 辦公室出租 【我只屬於你】 ㄧ對麻雀站在樹上,一隻在哭,另一隻著急地勸 慰:親愛的,你聽我解釋,我腳上的環買屋是動物保護協 會給我戴的,真的不是結婚戒指。 【男人之間】 在ㄧ宴會上,兩名喝的半醉的男人用低景觀設計沉而模糊 的聲音交談著。 「喂,那邊有ㄧ位黑眼、黑髮、身材修長的女人, 你看到了沒有?她就是我太太建築設計。她旁邊坐的金髮美 女,正是我的情婦呢!」 「哇!那太巧了,我正好與你相反。」 
借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票貼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