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1月13-15日 晚上19:30 [V]接客
 節目名稱:[V]接客:楊丞琳  ! i) Q) x! R4 B9 b播出頻道:Channel [V]6 b3 `2 E1 s1 M* V* B8 b播出時間:1月13-15日 晚上19:30(首播) : E& d3 I/ B8 f; b8 @2 ~9 C; L! M# y, _$ [- f資料來源:" y) ~" M# R( F1 i/ |5 n/ ihttp://www.startv.com.tw/chv/progmenu.asp?todir=N- ^: z4 k5 O1 }. Z! v2 M(紅色為首播,藍色為重播,節目表有點長,截圖不太好用(字有點小),不好意思喔^^)/ G7 Z8 H  J  A1 c, Y4 A% v; J( g+ W8 k" G$ }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補!97/12/20瘋潮
就是轉魔術方塊辣以前我們就有瘋過了後來就有點退流行但因為我們下禮拜的多才多藝競賽我們班有很多人要上去表演大家都開始練習就變成人手一顆(也沒有每個人喇)連走在走廊上手上也是轉轉轉任何時間感覺都在轉佩貞(朋友&學妹)還說那個很像好流行齁連他們班也有幾個人也在玩不過他們都不會還叫我們教他咧只能說`秘笈不能洩漏...要學去請求我們老師吧...!!!雖然我們大多都會+++祝大家早日學會轉6面我也正在練習加快速度(感覺還是很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mwmoxke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